距離我上次燙髮到現在大約一年多

現在的髮型除了沒有捲度再加上自然捲的髮質讓我每天早上一覺醒來真的是慘不忍睹!

有自然捲的人都知道很容易亂翹真的很不好整理..

 

我本身從外地來到台南工作也一陣子囉

期間找了很多台南推薦燙髮跟推薦染髮的髮廊也看了很多間美髮沙龍,

除了沒有概念以外,也很怕遇到太雷的或是花了錢卻得不到我想要的,好掙扎呀..

不過公司同事們都很熱心的推薦我燙髮的話要找台南很有名的一間日系髮廊叫貳零壹陸

她們說以前要住巷子內的才知道燙髮和染髮要找2016。

因為2016在台南算是小資族們整理頭髮愛去的美髮名單之一,在網路上也頗有名氣。

不過它們的名字真的很特別不會太難記~上網看了一下評價發現2016確實還滿多人推薦的!

還有日本東京知名的設計師來台灣都特地指定他們協助燙髮前的程序之類的

另外網路上有說到2016hair house會這麼紅是因為它們比較注重於燙髮、染髮、還有接髮等等的專業技術跟燙染前的護髮保護。

仔細做完功課發現她們粉專上面真的有好多日韓系的燙髮作品都讓我好心動哦~

而且價位也不會很高,算是小資女孩們的首選!

感覺2016的設計師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跟風格!!上課經驗和資歷也都很豐富~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是地雷囉!!

個人看完所有設計師作品以後很喜歡YUMI的燙髮風格,覺得她的想法很適合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我同事們也都推薦Carry,說她在台南美髮設計師裡面還滿有名的!

所以就決定去找Carry來幫我大改造囉!

S__3481606.jpg

2016Hair house中山店

99999999.jpg

Carry除了是一位燙髮講師以外

她在網路上的作品也擁有很高的人氣 (常常在FB或IG上滑到她)

聽說每次一到假日她的預約幾乎都是滿的

不過還好我一個禮拜前就成功預約囉!

YUMI1.jpg

2016中山店的外觀,招牌小小的不太明顯,騎車不仔細看的話會騎過頭哦

S__5972001.jpg

雖然招牌不明顯,但是一走進去的感覺很亮眼

看得出來裡面是精緻的工業風

而且聽說所有的裝潢都是貳零壹陸自己精心設計的哦

看那個水管架的巧思真的是很有創意呢!

S__5972002.jpg

仔細看上面還有水龍頭(復古又帶點工業的感覺)

S__5972000.jpg

鏡子邊框也是水管造型

Y2.jpg

這隻就是2016的網紅店狗阿肥老闆囉(牠IG超紅的)

牠本狗真的粉可愛,不過要牠高興才會主動跟你討摸摸...太有個性了

Y4.jpg

燙髮前

燙前溝通時Carry開了作品集讓我參考

因為我想要有點捲度又好整理的,也不喜歡抹太多東西,

她聽完了我的想法以後決定針對我的需求:

以我頭髮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進行燙髮改造,因為我的髮質也不是很好,所以還需要加強護髮的部分。

這次我除了燙髮還有順便染髮

所有的費用也都在溝通的時候講解的很清楚

包含燙前護髮跟燙後保養,還有修剪洗髮的費用都包含了

不用擔心全部整理完以後還要額外收費哦,真的很棒!

Y5.jpg

燙髮前置作業:修剪長度

Y6.jpg

太久沒有整理頭髮了,拍起來有點呆呆的..有點害羞哈哈XD

Y7.jpg

燙髮前置作業:護髮

S__6873111.jpg

CMC防護乳

S__6873115.jpg

Carry幫我使用的燙前護髮產品是CMC奈米深層修護

富含CMC奈米效能粒子(保濕成份)+角蛋白 (毛髮修補成份) 

燙髮前噴上CMC可以讓加熱的過程中不斷的幫頭髮補水,維持頭髮養分不易流失

然後再搭配CMC防護乳和雪巴以三重保護方式,進行修護和調理~

感覺真的有完全呵護到我的頭髮~

Y9.jpg

上完藥水後就開始上捲子了

她說加熱的溫度都落在80~90度之間~溫度部分都不會太高對髮質也比較好

Carry她幫我燙的是日系髮妝燙

Carry說髮妝燙是歸類在化妝品系列的藥水,鹼性含量低可以降低對我們髮質的傷害

而且髮妝燙有很多種風格:有自然蓬鬆跟慵懶捲也有棉棉彎之類的造型,是今年最流行的一種日式燙髮模式。

特別是那些經常燙髮或是染髮的水水們,髮質狀況若很差的話也很適合燙髮妝燙喔!

Y10.jpg

 加熱過程中Carry跟我討論待會要染的顏色

因為我自己染髮的週期都稍為偏久

平均半年多染一次所以不喜歡頭髮之後退色後會枯黃或金金的

把需求跟Carry聊完以後跟她跟我分析了幾個適合我的顏色

最後選擇相信Carry全程交給她處理囉! 

Y11.jpg

Carry和技術師josh一起幫我上色的過程中很專業也很細心

除了幫我做頭皮防護之外(染前保護)

還跟我講解到她們2016的全系列染膏都是採用純正日系品牌

難怪味道不會太刺鼻頭皮也不會不舒服~

Y12.jpg

Y14.jpg

最後燙染完要做的就是【美髮醫療等級的護髮】奈米藍光霧化機囉

Y13.jpg
藍光奈米霧化機厲害的作用就是可以利用滲透反映把護髮養分帶進頭髮內部結,
補充燙染過程中所流失掉的養分。
噴霧機的水霧分子非常細微唷,所以護髮過程中噴灑在頭上是很舒服的~
重點是奈米護髮效果可以維持大約一個月左右唷!

個人覺得他們對髮質保護的很周到,護髮的產品跟功效也很齊全!

最後吹整的時候Carry有教我回去要怎麼整理

我原先以為燙完頭髮還要抹很多造型品去朔型,我真的很討厭頭髮油膩又麻煩的感覺..

結果Carry跟我說燙完只需要抹點髮油直接吹乾就好

真的是太棒了~

Y15.jpg

這是Carry推薦的摩洛哥髮油,不需要抹太多造型品

只需要抹一點點髮油直接吹乾就好囉!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改造完後的我~終於有臉見人了XD

Y17.jpg

只抹了一點髮油吹乾後的造型

髮妝燙燙完以後摸起來有一種鬆鬆軟軟的感覺

整理起來可以很有線條感也可以很自然蓬鬆

而我染的髮色是有點偏向霧感茶綠的顏色

除了蓋掉我原本的布丁頭以外,再搭配整體線條更能襯托出立體感哦!

Y16.jpg

後面角度

這就是我很想要的捲度和線條感~

拍照的時候覺得我整個人看起來有活力精神多了

而且髮質也幫我保護得很好,摸起來很柔順

第一次有髮廊讓我這麼安心滿意的!

Y18.jpg

店長Carry真的很專業細心,技術也真的很棒~真心被她圈粉了哈哈

而且整個燙染完成不到4個小時哦,還記得以前燙一顆頭屁股都坐到快要開花了..

也難怪台南的在地人們都很喜歡貳零壹陸

它們的燙髮技術實在是太厲害啦!!  讓人很有安全感~ (名不虛傳哦)

如果大家還找不到適合的髮廊

百分之百推薦大家可以來台南2016 Hair house 找Carry試試看哦~

最後貼幾件我覺得Carry還不錯的作品讓大家參考看看^^

S__7970937.jpg

S__7970936.jpg

S__7970933.jpg

預約可以打他們的東寧店電話:06-2388388

想參考其他作品可以去2016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yokoozkasa/

 

arrow
arrow

    benq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